公告版位
這裡是娜娜的玩小人分站,
主要在測試皮或化妝或貼圖。
主站在:
http://nana-tsai.blogspot.tw/
可以盡情地玩樂了!

最近想重新蓋傳奇家的房子…

◇最新更新:
韓氏傳奇第47話

pixcover-06.jpg 
哈囉~~
趁著熱情還沒消退,
繼續測試吧!(挽袖子)
今天目標是這些哦!
以目錄區分、第二項Play Specific Looping Animation
的第2類和第3類動作
UO0189.jpg UO0190.jpg

這些是動作內容。
UO0181.jpgUO0182.jpgUO0183.jpg 

幫忙測試的,是之前測試過鏡面地板的Janet和Jun,
今天換了不同的打扮哦!
同時這次拍攝的地點,是在飛尋提供的δ 八和齋 δ中!感謝飛尋,真的是一幢很美的和式建築!

Screenshot-1458.jpg 

Ⅰ.首先是第2類的AudioSocialIdles,這一類大部分是小人的特徵的特定動作
1) idle_grumpy_muttering01_x/02_x
     Jun是01的動作,Janet是02,同時放在一起,也滿有趣的嘛!
Screenshot-1457.jpg 

2) idle_neutral_twistBody_x
    這一個動作就是扭腰而已。
Screenshot-1459.jpg 

3) trait_ambitious_x
     這個是「野心勃勃」的小人的動作(不過第一個也很像跑步預備動作)
Screenshot-1460.jpgScreenshot-1461.jpg

話說這首歌有人聽過嗎?
 

4) trait_partyAnimal_x
     這個是特徵為「跑趴高手」的動作。
     (Jun…你在說什麼!)
Screenshot-1501.jpg 

5) Bad_TraitIncompatibility_Insulting_Bad_x/y
     這個是特徵不同時的反應,例如沒有擔當和無可救藥的浪漫。
Screenshot-1462.jpgScreenshot-1465.jpgScreenshot-1463.jpgScreenshot-1466.jpg

糟糕,說到愛情的騙子,
我又忍不住了想唱這首歌了!


6) trait_boreToDeath_fall_x/y
     這個應該是「缺乏幽默感」的特徵,因為講話太無趣,所以對方昏倒了。
Screenshot-1468.jpgScreenshot-1469.jpgScreenshot-1470.jpgScreenshot-1472.jpgScreenshot-1473.jpgScreenshot-1474.jpgScreenshot-1471.jpg 

7) trait_boreToDeath_runaway_x/y
    這個也是「缺乏幽默感」,不過對方的反應是逃走! 
Screenshot-1478.jpgScreenshot-1479.jpg

   掀奶罩=台語的「先來走」的發音,不是真的要掀嘿!
Screenshot-1480.jpgScreenshot-1477.jpg  
8) Bad_TraitIncompatibility_Insulting_Bad_y
    這個和第5組重複了。
9) idle_carry_idle2_x/y及idle3_x/y
    最後4個動作都是沒反應的動作,玆不贅述。

Ⅱ.再來介紹第3類的AudioSocialLowMid,這個有比較多。
1) Neutral_Compliment_Amorous_y
    這個應該是小人被調情時的反應。
    (Jun指的是身長!身長!不要誤會!)
Screenshot-1482.jpgScreenshot-1483.jpg 

2) Neutral_Compliment_Creepy_x
     這個動作似乎是過度恭維?而且x應該是稱讚方的動作,可是覺得不太像是在恭維…
Screenshot-1484.jpg 

3) Neutral_EnthuseAbout_Friendly_Neutral_x/y
     這組動作似乎只是友善選項裡的動作(聊天?)
Screenshot-1485.jpgScreenshot-1487.jpgScreenshot-1486.jpgScreenshot-1488.jpg
(跟這種美女只想到要結拜?Jun你腦筋有毛病嗎!)
 
4) Neutral_EnthuseAbout_Neutral_Neutral_x/y
     這組動作跟上組相關,不過似乎是拒絕的反應?
Screenshot-1491.jpgScreenshot-1492.jpgScreenshot-1489.jpgScreenshot-1490.jpg
   (小人的沮喪動作還滿常出現的呢!是說Jun你真是個呆頭鵝呀呆頭鵝) 

5) Neutral_RequestAction_Friendly_Neutral_x/y
     這個似乎是要求什麼的動作,和友善的回應。
Screenshot-1493.jpgScreenshot-1495.jpgScreenshot-1494.jpgScreenshot-1496.jpg
(Jun終於開竅了?阿莎力在台灣的用法是指很乾脆的意思) 

6) Neutral_RequestAction_Insulting_Bad_x/Neutral_y
     這一組動作也承接上一組動作,不過是拒絕的反應。
Screenshot-1498.jpgScreenshot-1499.jpgScreenshot-1500.jpgScreenshot-1497.jpg
(借了為著十萬塊的梗,於是Janet搖身變為媽媽桑啦!) 

7) Neutral_ShareInterests_baseball_x/y
     這一組很好玩,有打棒球的動作哦!
Screenshot-1502.jpgScreenshot-1504.jpgScreenshot-1505.jpg 

8) trait_daredevil_eatWorm_x/y
     這個是特徵「膽大妄為者」的獨有動作哦!我以前一直以為是表演吃土,原來是吃蟲啊…
     Janet的動作則是當看到有人表演吃蟲時的反應。
Screenshot-1506.jpgScreenshot-1509.jpgScreenshot-1507.jpgScreenshot-1510.jpgScreenshot-1511.jpgScreenshot-1508.jpgScreenshot-1512.jpg
    (重點好像不是毛毛蟲有沒有洗過吧…) 

9) trait_daredevil_watchThis_x/y
     這組也是「膽大妄為者」特徵的小人的動作--「看這個!」
     其實這個和上一組動作是連續動作,我已經向日羿確認過了(他也是膽大妄為的小人哦!)
Screenshot-1513.jpgScreenshot-1514.jpgScreenshot-1516.jpg
    (小朋友,不要隨便搭陌生人的車哦!) 

10) trait_partyAnimal_accept_x/y
      這組動作是「跑趴高手」才做的來的,而且要在party上才能做--中文指令好像是歡呼?(不是woohoo哦!)
      Janet一樣是代表相對的動作,這一組是一起歡呼的。我覺得可以設計成打籃球蓋火鍋的動作哦!
Screenshot-1518.jpgScreenshot-1521.jpg
Screenshot-1517.jpg
  以上向某廣告致敬…
  其實他們是跳起來互相擊掌的,擊完掌之後跑趴高手會做出yes的動作唷!
Screenshot-1522.jpgScreenshot-1519.jpg 

11) trait_partyAnimal_reject_x/y
      跟上一組一樣,不過這組是拒絕歡呼的動作。
Screenshot-1524.jpgScreenshot-1525.jpgScreenshot-1523.jpg
其實Janet被嚇到的動作也很像駭客任務中的下腰XD
(不過沒有很"下"啦)
Screenshot-1526.jpg  

12) Neutral_EnthuseAbout_Friendly_Neutral_y/Neutral_Neutral_y
      最後面4個動作顯然是重複的,而且也跟第3和第4一樣,所以就不貼了。


以上就是這次的測試哦,後面還有好多哦,呼!
不過還是下次再見吧,要找誰當model呢~~~ 

創作者介紹

娜娜的模擬市民分站

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2)

發表留言
  • Dill
  • 這次換不同的模特兒~
    感覺好好玩喔~
    娜娜測試文第二彈~
    好厲害喔~抓龍果然有效果!!!
    娜導還需要抓龍嗎?!(敲敲搥槌)
    Janet和Jun感覺是一對相當稱職的模特兒
    把整個測試動作表演得相當棒~XD
    加上娜導的解說更是完美!!!
    淺顯易懂的說明~
    娜導!!!給你一瓶人蔘雞精給你補身!!!(遞)
    加油!!!好棒喔!!
  • 我的計劃是測試文都換不同人啦!
    不過我想我的小娃應該很快就會用完了(囧)
    可能不夠時會拆開重新排列組合?
    抓龍可能不夠力,可以踩背嗎?
    Janet和Jun有比敏和樂谷好笑嗎?
    其實我看著樂谷一直覺得他好帥哦…
    謝謝Dill的雞精,
    是說你什麼時候要加入填坑大隊…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15:39 回覆

  • 壯兔
  • XD,真的好好笑
    掀奶罩笑死我了XD

    話說我一直很喜歡派對上歡呼擊掌的動作
    不過玩這麼久也只看過壯兔用過一次><
    這麼多動作,真是辛苦娜娜了!
    還會有趴三嗎?????
    期待期待期待~~~~
  • 哈,掀奶罩這一句我一直很想用,
    不過苦無機會XD
    終於用上了呀!
    派對上歡呼那個動作其實我以前有拍過,
    4代的洪棠就是個跑趴高手,
    不過後來沒貼出來。
    應該會有趴水吧,
    不過先緩一緩,
    我想先製作主站的創作人物集說~~
    謝謝壯兔的留言支持啦!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15:41 回覆

  • 喵喵
  • 舔俗莫舔...哪來的蛋白質.....
    光看這些動作,感覺拍戲時會玩瘋掉
    好豐富喔!!

    有沒有很閃光的動作~~>///<
  • 蟲有很多的蛋白質(拖走)
    動作真的太多了,
    不完全測試過一次不會知道的,
    (雖然看英文可以猜的出來)
    很閃光的動作應該就是調情類的,
    還在研究中呢…有找到第一個告訴你!
    謝謝喵喵來留言,愛你哦)))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15:42 回覆

  • TzuChing
  • 感覺這次的表情及動作豐富多了~^^
    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有關夜店的~^^
    不知道作者有沒有收錄進去~
    期待下一次的測試XD
  • 夜店的呀,
    我也不知道呢,
    不過有跳舞的動作就是了,
    (不過,夜店的動作是指?熊熊想不起來)
    謝謝晴的留言,
    我會接下去測試的^^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16:29 回覆

  • Lily(淇人)
  • 不好意思, 我之前來過
    留不到言又被某人催逼關電腦,
    真的很對不起!!!!

    娜姐!!!!!!! 好厲害呀!!!! 崇拜中
    我要送個輕輕的飛吻給你~
    (這是懲罰吧xd)
    是雙j~~~~~~(不知道為什麼對他2特有興趣)
    (舉手)我有聽過!! 不過現在才知道是星爺電影的

    那個「無幽默感」對方說個冷笑..話,也不會....好啦,我是會暈的
    身長xxxd 有笑點xxxxxxxd
    最後彎腰笑慘了
    我媽還說我癲了

    娜娜(可以加姐嗎xxxd 因為我崇拜您)
    經常都會寫一些好和有趣的文章給大家
    我要再送個飛吻給你(逃~~~~)
  • 謝謝淇人的飛吻(收下)
    淇人真是可愛,
    有沒有留言都一樣感謝哦!
    原來淇人喜歡雙J呀,
    其實我也是看星爺電影才知道這首歌的,
    不過我想星爺早期的一些電影,
    年輕人可能不知道(洩漏我的年齡了,糟糕!)
    所以才去找影片來。
    很高興可以讓淇人開心啦!
    我想我的年紀應該可以加姐啦@@
    真不好意思,我也沒什麼優點讓人崇拜就是了>///<
    寫文、看文也是樂趣啦,
    謝謝淇人的留言和飛吻哦~~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21:07 回覆

  • Pika
  • 超有趣的!!噗噗噗
    這篇的動作配上娜娜的對白超好玩的啦XD
    噢~我說這個動作和子真的好多指令喔(汗
    pika就算失眠沒睡一直玩還是會覺得累
    娜娜你超棒的 good job !!

    那首''愛情的騙子我問你''不知道為什麼讓pika覺得...
    噗......好...好有趣XDDDDD
  • 謝謝pika再來捧場啦!
    這次的動作也很豐富,
    不過這個動作盒子的指令真的很多,
    (不過也有很多都是沒反應的)
    所以需要分批分人測試,
    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啦(臉紅)
    pika沒聽過這首歌嗎?
    其實陳小雲的很多歌都很有「效果」,
    去KTV最愛點來唱了!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2 21:57 回覆

  • 懶蜂
  • 這裡是放娜娜測試文的地方嗎?好多實用的資訊和測試心得^^
    這組動作盒子測試好可愛~娜娜寫得好詳細、好用心喔!
    打棒球那個動作我很喜歡,很可愛。

    原來膽大妄為者的那個動作是吃蟲,
    我也一直以為是在吃土呢。

    娜娜配的台詞和拍攝角度都很棒,
    Jun跟Janet的表現超順,搭得好好,
    害我忍不住期待起下一組示範了^^
  • 對呀,這裡算是分站,
    跟主站有點區隔,
    其實也是我無聊,分那麼多地方,哈!
    看了英文才知道是吃蟲,
    不過吃土和吃蟲都一樣夠可怕的了!
    雙J是第2次拍攝了,所以有默契了(?)
    謝謝懶蜂這麼捧場啦!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13 01:00 回覆

  • 御伽子
  • 你好~初次到來
    這些測試真的很好笑捏><
    一邊看一邊狂笑XDDD
    尤其是缺乏幽默感那邊~~
    男主角真的很可憐

    總之
    謝謝分享的程式~~
  • 你好,歡迎歡迎呀!
    謝謝你覺得有趣哦!

    娜娜 於 2011/02/28 08:48 回覆
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御伽子
  • 我成功囉~~~~~(歡呼)~

    果然是因為這個檔的關係d3dx9_31.dll

    感謝娜娜的幫助><~~
  • 恭喜恭喜(灑花)
    終於可以用啦~~~

    娜娜 於 2011/03/02 04:45 回覆

  • 法琪
  • 哈囉
    我想問一下
    動作盒子要怎麼安裝
    放哪
    幫解答一下
  • 問問題之前,請注意你的禮貌,
    連句請跟謝謝都沒有,
    我似乎也沒有義務回答你。

    娜娜 於 2011/03/27 14:40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