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這裡是娜娜的玩小人分站,
主要在測試皮或化妝或貼圖。
主站在:
http://nana-tsai.blogspot.tw/
可以盡情地玩樂了!

最近想重新蓋傳奇家的房子…

◇最新更新:
韓氏傳奇第47話

pixcover-01.jpg  
這一款眼線是壯兔製作的,
因為看Bille玩好像很有趣,
所以就拉了自己的小人出來玩,
不過貌似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,
勉勉強強挑了4個人。 

首先是韓氏傳奇2代繼承人玄璣,
個人認為她是最適合這款眼線的小人!



 

再來是有碰皮版雁歌之稱的燕回,
覺得她很可愛所以拍了3張。



 



第3位是3代繼承人的配偶-珂賽特。




最後一位是橋港大明星伊瑪,沒想到她是這4位中最不適合的!
可能跟她的皮膚有關係吧…



 

除了伊瑪以外的其他人,
都是用TK皮1.5版,可能是因為這樣
眼線特別清楚?
話說我LOGO打上去以後才想到這次是在痞客發文…
嘛…算了,下次再改吧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看壯兔的介紹是說,
這款眼線男女通用,
因此這次又捉了4個小生來測試,
不過2個是別人家的小人,
分別是Bille家阿寶仔
和Claudia的執事男公關系列-副店長王子濠,
謝謝他們。

首先測試的是我的當家小生一號(也才2人!)--亞文!
(背景帶到了王子濠,哈哈)



以及當家小生二號(都說了只有2個人)--艾迪!
這次艾迪也換了TK皮1.5版。



亞文和艾迪一到新家就去看電視…



個人覺得亞文比艾迪適合這款眼線。



不過最適合的應該是王子濠。





不愧是副店長!



最後是阿寶仔,不過他也不是很明顯。



阿寶仔一來就去和王子濠聊天,不愧是終生期望超級受歡迎的小人!



以上就是這回的壯兔牌眼線測試結果,謝謝大家!

創作者介紹

娜娜的模擬市民分站

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壯兔
  • 娜娜>////<....(奔)
    幫我測試眼線,還偷偷看到你也換了我的部落格樣式>///<
    娜娜跟BB都素好倫(一起猿抱)
    玄璣和雁回真的好適合唷!!!
    尤其是玄璣!!!
    除了睫毛根根清楚外,再配上大眼和五官真的很契合>///<
    雖說伊瑪配起來不明顯,但是強調眼尾的效果用在伊瑪身上也好合適-//-
    不過這個睫毛雖然說是男女通用,
    但是男小人用起來都好媚呀>///<
    尤其是王子濠配起來,真的變媚了XD

    最後再謝謝娜娜幫我測試眼線,
    MY LOVE >//////<
  • 壯壯(抱)
    不用客氣啦!我是看到BB玩覺得很有趣,
    所以自己也來玩一下!
    玄璣真的是最適合的,
    一樣的皮膚,
    但是玄璣就是根根分別!
    玄璣的媽媽-始祖天娜還沒有這麼適合呢!
    伊瑪眼尾嗎?果然這要創作者來看才知道,哈哈,
    王子濠用起來真的有夜店男公關的感覺…
    (雖然他本來就是從那裡出來的,哈)
    最後再說一次不用客氣啦,
    我才要謝謝壯壯做出這麼漂亮的眼線給我們玩呢!

    娜娜 於 2011/01/16 14:14 回覆

  • bille
  • 科科~大家也來玩XD
    對呀~~玄璣與燕回的效果好好~
    真的有根根分明的效果,
    壯壯這一款眼的特點是越尾越長~
    所以用在男小人身上就很娘了XD
    不過阿文用都不錯看, 當是強調下眼線~眼形更清楚了~

  • 對呀,
    壯壯這款眼線真是好玩,
    玄璣看起來好亮眼哦!
    男小人用起來會有一種嫵媚的感覺(笑)
    亞文是還不錯看,
    不過最好看的還是王子濠啦(也最娘XD)

    娜娜 於 2011/01/17 19:32 回覆

  • Dill
  • 測試文~測試文~XDDDD
    好多帥哥美女~~
    壯壯的這款眼線~效果挺不錯的~
    可以讓眼睛得部分增加不少分數~
    養眼的畫面總是讓人心情愉悅~
    原來子濠的職業是副店長!!!
  • 對呀,子濠是執事男公關系列的副店長,
    帥的呢!
    個人認為店長都沒有他帥(笑)
    DD有空也來玩測試呀,
    看很多帥哥美女心情大好!
    難怪模擬市民這麼紅XD

    娜娜 於 2011/01/17 20:18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